Saturday, July 07, 2012

「誰都有遺憾藏在裡面。」

學習接受失望
痛苦
挫敗
傷心


然後騙自己說成長就是這樣啊。這世界就是這樣的啊。
然後嘴巴說要放手要堅強要灑脫要向前
甚至要扛起更多責任去證明自己有用
可是到了每個午夜時份猶如被蠶食一般
心的某些部份一點點的被吃掉
失血,枯乾,直至它徹底墜落




其實我不那麼需要被了解
因為
反正都沒有人能完全了解
就像我也越來越不明白這世界到底在發生什麼事一樣
我覺得我跟她
越來越沒有任何連結了
我獨自活著,獨自面對起伏,獨自老去,漸漸。


2012 世界沒末日
也會是自己最大的breakdown

面目模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