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勇敢的告別。dawn.

有時
我想我比你勇敢多了
你只管沉默
也許那是一貫你的招式
但至少
我誠實。那是我唯一讓自己在這件事上沒那麼自卑的。


你敢不敢
承認我愛上你的壞
你敢不敢
說恨我 像愛我一樣 發自內心的堅決
你敢不敢 愛一個人 如此卑微
你敢不敢
無視我止不住的眼淚
你敢不敢
說這段 感情的不堪 全都是我的不對
你敢不敢 愛錯了人 卻不想面對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全心付出
就算一廂情願的 想念更讓人無助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 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住


林宥嘉說 
有傻子所以有騙子
蠢到無以復加都好
我活過來了
感謝你傷我的一切
我知道
什麼叫錫住自己了
現在 非常清楚。

用兩首歌
紀錄這大半年的低潮
今晚來了個突破
非常喜歡不斷向前進的自己。

過了 就別回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