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better rest in peace.

在死亡之地,是否會如此繽紛?
或者比在生更輕鬆?


等候了八個月的畢業證書
終於拿到手上
離開郵局時
不由自主的把信封緊抱著
一張紙證明我得到了學位
但卻也是代表著
我和這間學校
已經再沒有任何聯繫了
那忙碌而慌亂的一年
終於該劃上句點了

byebye goldsmiths. 這個我曾有無數幻想與挫折的地方.


這兩天的負面讓我不斷在想
如果世界真有末日
可否就發生在這一年, 甚至這一刻?
終於不再有妒忌比較怨懟失望煩惱痛苦折磨
站在死亡面前
終於可以平息了吧?

而如果有天我消失在這世界
地球依然轉動
朋友依舊生活
在意的人照樣覺得我可有可無

除了家人
我真的想不到我在或不在的分別在哪


愛和恨
總是聯手對付,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