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an extra morning

因為擔心專題難產而焦慮緊張不已
終於約成了訪問
可是暴雨就偏選在這個早上下個不停
又再次被迫取消順延
工作上的大小事
除了一波三折
其實我還能有什麼心情呢


我看著天空祈著禱
然後雨越下越大
當我在這邊廂暗自懷疑衪為何不答應我
也許衪正允許了另一邊廂某個人某些希望天氣如此的禱告?


這種問題本來就沒答案
於是告訴自己
好吧我至少我還算賺了一個上午
終於可以看一下心愛的黎堅惠
還要在嘩啦嘩啦的雨聲中攝取能量
又或者我房間裡的HIFI
突然就在這個早上用得到了
讓我的鬱悶在澎湃的何韻詩與elbow的音樂裡
一點點的溶解了

居然還有餘暇看看電視連續劇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才叫好或不好
事情發生了你永遠可以從另一個方向來解讀
儘管下星期會趕得更pk
難以預計的事也必然會一再發生

我只望自己EQ足夠應付

也甚願我仍能看到袮的同在.




看, 外面不就停雨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