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起程

當"去英國讀MASTER"這件事
終於不只存在於幻想中
而是幾個月後就要成真的一個實實在在的planning
我還是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感謝神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我從來都欠信心欠毅力
若非旁邊的你你你他他他
不時鼓勵,催谷或激將
恐怕今時今日也還沒走到這一步




一位幾年沒見的朋友
剛從國外回來
下午陪她回培正逛了好久
大家都驚嘆於母校的變遷之餘
還是暗暗覺得從前那破破爛爛的校園
才是最好最喜歡的
那些回憶的所在

帶著過去
我們還得各自上路
我得清楚
自己和她們選擇的方向不一樣
在結婚買樓以外
把時間和金錢花在自己的追求上
也無疑是個光榮

鐵了心就別再想太多了

2 comments:

叮噹 said...

恭喜夢想成真,
套nike的一句slogan,
just do it。

加油 : )

Adam Leong said...

加油啊!!
你係我目標黎傢!

畢業要同我玩遍歐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