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我只是不願把結婚當成是一個步驟。

「你咁多朋友結婚,唔會覺得好幸福咩?」
「結婚那天可能會很幸福。」


絕對無意詛咒朋友們的婚姻
只是我實在無法解釋自己對婚姻的恐懼

兩個人走在一起
就是因為他們想要"在一起"
只要達到了這個目標
形式根本就不重要
還在考慮有沒有樓、積蓄多少、未來如何如何...?
COME ON!那些根本不是重點
但如果是把結婚
當成是為愛情買保險
當愛情無可避免地出現問題時
婚姻制度也只是把撇清關係這回事
弄得更複雜而已

兩個人要在一起
再怎麼樣都會在一起
原諒我始終不太愛遵守遊戲規則
不是為標奇立異
只是我想忠於自己

5 comments:

Adam Leong said...

好有你既性格!
你真係週圍跑到八十?

阿離 said...

哈哈哈
如果我可以的話...
你唔知張翠容係我目標咩 XD

Adam Leong said...

我...都想出去跑下

華子 said...

stand by you!

當牙齒遇見陽光 said...

超級認同!婚姻絕對不是愛情的保險單。BTW,說句有點跑題的話,我還曾經聽說過另一個比較得罪人的說法:"結婚年齡和文化素養成反比"。雖然話不好聽,不過多少有些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