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BLESSING.

2010
還是得先感恩
有生命氣息
在此地
活到今時今日

今年最大的計劃只有一個
但仍在左顧右盼瞻前顧後躊躇不定
被一種說不上的恐懼籠罩
勇氣快點回來吧
要像當年一樣放手一搏
走出comfort zone
換來另一片天空...

心裡還隱隱覺得
當這個人生的重大目標不落空
我才有辦法往下一階段走
不然只會一直停滯不前...

其他零聲落索的微小心願
就留待以後慢慢舖陳吧。

2010年的第一天
袮讓我看了一齣關於時間的劇
也碰上了人生難得幾回的十級驚恐場面

我想 是叫我要珍惜。


今年
要把握時間

還有 要堅持
不要輕言放棄。

5 comments:

Adam Leong said...

happy new year
我期待過去同你影畢業相再去旅行傢!

childishme said...

不要輕言放棄!!
一定可以實現的!!!!

阿離 said...

多謝!
正努力擺脫心魔中...


梁生你要去旅行擺明先係重點
睇咩畢業丫~ :p

Adam Leong said...

唔係咁樣你估我咁易自己走出黎旅行咩:P

阿離 said...

咁大個人
我唔信有人阻到你
學你話齋, 有$$就得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