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金曲獎

雖然阿信拿不到填詞人獎好失望
但至少五月天還是最佳樂團

雖然方大同沒拿到獎
不過敢肯定再過一兩年他一定會當歌王的

雖然很不爽陳奕迅竟然輸給周杰倫
但至少《不想放手》還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

真正覺得興奮的反而是最Rock'N'Roll 的盧廣仲
他很冷但他很單純也很有趣(本想用可愛但覺得男生用這個字眼太不搭了)
聽他唱歌就自自然然地覺得好開心


講那麼多其實最想講陳珊妮
她被喻為「聲音的演員」
如果有聽《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就知道這個評語實在下得很準
她很酷可是很容易可以感受到她是真的很努力在本來不怎麼擅長的事上
不說廢話, 一就一二就二, 帥

在她得獎後的第二天她在blog上這麼寫:

回到家看到日記有這麼多朋友的熱情回應 實在是超感動的 不瞞各位 金曲結束之後的我並沒有照慣例舉辦慶功宴 總覺得慶功宴不應該是金曲獎結束之後 為了媒體和應付場面的事 應該認真約了重要的樂手和工作夥伴 大家一起吃飯喝酒才夠意思 所以昨天就直接回家休息了

今天和朋友一起相約 特地跑到台中看白米炸彈的演出 聽說是左派的最後一次演出 左派比以前胖了不少 當然演出還是很帶勁 讓我想起早期看濁水溪公社演出的種種回憶 明天起熱血對談壓軸連載的就是濁水溪公社 大家對濁團都有相當程度的熱愛 內容很充實有趣

今天照慣例沒看報紙(我是個從來不看報紙的人) 起床之後就按照原定計畫去台中看白米炸彈左派的最後演出 明天開始有一連串工作開始進行 的確金曲獎這種事不會佔據我太多時間 睡一覺就來繼續作好音樂啦 哈哈哈



我只能說公主真是個做大事的人
也更令我相信安靜與默默是真的很有力量的



P.S. youtube還沒有片段呢, 之後一定要重溫她得獎那番說詞...

2 comments:

Penny said...

話說我有哂成個節目呢...:P

lis said...

今天看到一本書裡寫: 靜靜地來, 靜靜地走;靜靜地努力,靜靜地收獲;切莫喧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