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the precious moment


做姐妹很好玩
但沒有比見證著好朋友出嫁更重要的原因了

小雲結婚這個大日子
把畢業後四散的大家都聚在一起
雖然和你們一起的時間不多
但還是拍了好多照片(無辦法有個影相達人在)
一直看心頭就很溫暖
而且還成功把新娘弄哭了哈哈哈~
(雖然自己人也一直噴淚... ...)


曾經並肩面對過那麼多困難挑戰
同心合力幹了不少事情
那幾年就是一起玩一起笑一起熬夜一起哭
共同經歷了對方的許多高低潮
這就是所謂的革命情感嗎
再一次發現原來彼此的生命已經連結
於是其中一人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那份喜悅就像是家人一般替她高興
只想送她最大的驚喜和祝福...

感謝神
有你們真好
有這麼一群同哭同笑的人
是我的福氣。 :)

快點再有人結婚啦
相聚的感覺實在太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實在講得太好...太好了!

相中新娘子 said...

下一個應該是慧妍
再不然...為了你們...
我替我的 baby 擺滿月酒好了 XD

阿離 said...

咁快就有BABY....?!?!?!?!?!??!?!?!

阿離 said...

我都估下一個係仁姐...
但隨時會係影相達人或者仙迪同學跑出...
XD

華子 said...

我想問... 影相達人係邊位?

華子 said...

.....got it// 是紀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