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很難過
其實是有這麼難嗎
真的嗎
這就是現實嗎

我不介意辛勞
你要我做多十倍我也不會介意
只介意沒有人會重視我的努力
只介意在同一環境下的不公平
只介意人人的各自為政
只介意虛偽而沒能力的人坐擁一切

或者其實我介意甚至討厭, 弱肉強食.


我只想做回自己想要成為的自己
而這裡卻沒有途徑給我機會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看著心裡的花一天天枯萎
熱情慢慢熄滅讓我很難受
在演藝的時光彷彿是救生圈
只有在哪裡我才看見有夢想有實踐有光芒
在那裡 我才快樂一些

看著生命以我討厭的方式一分一秒的在流逝
自己卻那麼的無能為力, 束手無策


這裡幾乎沒有選擇
我開玩笑的說"我們的前途在哪裡"
而其實你知道嗎
這是我心底認真的吶喊

我沒法忍受營營役役得過且過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
當看著那時單純的自己越來越遠
我就只能停下來哭著看他遠去嗎


心如刀割的哭著
是不是意味著

我長很大了...

一走了之可以解決嗎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你的選擇
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蕩蕩跌跌撞撞的走著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