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玩樂有時 做o野有時...






# 花蓮這地方本身沒甚麼特別,是泛舟有刺激到, 
最可取的是地方很大又遠離繁囂(忽然覺得台北真不適合人居住 = =) 
不過最重要的是和你們七個人一起去玩啦~ 
三天好短,但這份回憶很重要很重要~!

# 考機車第一次挑戰失敗, 
雖然一開始覺得好丟臉,沒想到現在居然敢在這裡公開此等糗事 @@,
都是因為看開了---

我太輕視這次筆試了 自己沒讀書還想考幾分呀?!
 
well, 「不能一次過關」在我悠悠數十年的人生裡(希望真的有數十年
哈哈)只是小事一樁,我要再接再厲..
不管如何這是很現實的一次教訓:  

「你期中考給我用功一點!」

# 尚未發育完全的智齒在牙醫&護士的一番努力之下拔下來了
呼...... 比我想像中不痛(還好...)
可是流很多血很噁心 又不能大笑 = =
天阿我今晚還是和室友們去慶生吃大餐
會不會都吃不到東西呀....@@

# 心情照樣起伏不定,不過昨天看了一本曾患重度憂鬱症的人寫的書,  open my mind最重要...
鬱悶時就放輕鬆吧 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呀...

# 一堆報告和考試,春假mood趕快結束,我要開工........

13 comments:

阿離 said...

其實很想多放幾張照片,
但不知何解我upload了十萬次都不成功...
算了
等我做哂o野再uplod相簿吧~~~

小管家 said...

泛舟好玩呀,簡直係體力大考驗~
我覺得花蓮除左空氣清新外,最緊要係無左哥種大都市壓力,不過要我住哥度...都係等我退休先算lu~
期中考加油啦,畢業班就係咁,睇黎唔忙,其實有苦自己知,哈~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阿離 said...

好一句有苦自己知呀!~哈哈
加油gogogo~


小豚同學實在太有力啦
令我諗到扒龍舟或者舞獅XD
些你啦~~~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阿離 said...

哇....
有秘密喎...
發生左咩事~~
猜謎語~!?

Anonymous said...

天呀....你拔完牙唔好咁快食大餐呀///

阿離 said...

天呀....我拔完牙已經照常食左好多餐囉喎....!_!

Anonymous said...

that pic is so cute!
let us see more when u're free!

++ oil!

wait for you...when u come back, let's take more funny pics!

Anonymous said...

想問你地今次泛舟有冇氹氹轉, 要人拉?

Anonymous said...

hahaha!!!joey!!我有問他們你問的問題

去年今日呀...我們在旋渦中打轉 -,-
當晚還痛到睡不著

阿離 said...


我地一開始泛個時係狂打轉
搞到要人地隻快艇要帶我們向前ga wor...@@
不過就未至於係漩渦中打轉咁陰公既
但係有人跌落水咁囉
wahahaha~~
呢d咁精彩的場面
就要睇星爺的blog啦
勁詳細~~~~~~~~~~yeah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爺,哈哈哈~
重灌window後再次上來
加油~
一次失敗不是永遠都失敗~
失敗往往是通往成功的鎖匙